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

self centric and schedule

沒有耐心去等待對他人的要求的情況,我會從兩種方式下去選擇對應
如果這跟我脫不了關係,那就自己動手處理
如果這在容忍範圍內,那就當作沒看見放爛

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肚量也越來越大,容忍度增大所以也越來越多事情可以放爛了

以上一半是歪理,哪一半請自由心證

所以也相對增加了一項優點,那就是我不會去要求別人什麼、也不會欠人什麼
但是這點我也用來應對對我的要求

我會把要求我的事排進我的計畫表裡,照我的規則進行
真等不及的人請自己想辦法,我放爛是應該的
我又不是欠了人什麼、要求我的事幫了你是你欠我,請搞清楚
不過搞不清楚的人實在很多,害我得時常修改計畫表

像是我本來預定現在有空就弄一弄的事,要我修改我就改到最後期限前再做
或是原本正在進行的事結束就接著弄,要我修改就改成對不起我沒空
來吧,下一個要我修改計畫表的人是哪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