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我所看到的Blog

某個訂閱的電子報都會附上blog串連、推薦的link
整理2個多月沒清的信箱,挑了自己有興趣的去看一看這個扭曲的世界
也許扭曲的是我自己?

某個家長把自己的小學三年級兒子的事寫上,在學校裡"不小心撞倒同學"推擠了一下
被老師罰站,那老師跟他說,你是要我先打你再說我是不小心的打下去的嗎?
當然以家長的角度來說這是教育工作者的不是。
我是真的有佩服這位老師,如果不是這麼靈活且強勢的話,是絕對無法管理現在的小鬼
這篇的標題是憤怒的學生,我想如果不是學生憤怒那就是老師要憤怒
憤怒的一方再多多修練吧

某個很熱門的blog,寫了他的室友是個眼高手低的女人,前男友的賓士休旅車坐習慣
比這差的男人他就不屑了,那室友如果不是跟您夠交心,那就是死對頭
底下的迴響非常多,看到這種的我頂多看頭一兩個
所以各熱門blog都會有搶頭香的用語也就是這麼來的吧
大家都知道只有寫在頭幾個的才有得沾沾光,別人會看到
有一個是這麼寫的,他只有單車,那不就交不到女朋友了?
那站長也是挺好客,幾乎每個迴響都有寫回應,就寫了單車很好啊,節能減碳
我能理解原文會提到自己以前有開 porsche 和 JAGUAR 的男友也許是女性間的比較意識
但是這樣底下給的的回應是不是有些虛偽?是為了維持人氣嗎?
嗯....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諒解,不過還是希望貴blog的fan不要不小心找上門來,謝謝

某篇雜誌的截文登載在網站上,寫到現在歹完娘愛嫁外國郎的問題
整篇文很長,其中某大學教授寫到男高女低的傳統觀念
除了常比的那些擇偶條件以外,國家種族的價值也會被算進去
整篇只有這裡好像是唯一的重點
但是其實是廢話
就像東京敵死你,裡面一票日本妹帶著西方老公跟混血baby在逛
歹完也是會漸漸變成那樣,不過別擔心
歹完郎還有越南柬普寨,甚至仲介公司還沒開發到的緬甸寮國等等的新娘可以選,不會絕種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updata: 整篇寫好之後再重寫一半,萬一原blog主還相關人士逛到這
光是斷章取義無斷轉載的大帽子扣下來,要狡辯也是麻煩,更何況內容都是些挖苦的
挖苦別人我是認為沒有罪,大家都是在消費別人的事情當作消遣
所以內容的部分我就重寫過,如果要來對號入座的話那就怪不得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