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不能理解的事一堆

為何我會想到足 Play?
還是說只有我一個人會這樣想?
不知道那是啥的請不要問我。










雖然我有時洗完澡也是不穿衣服亂晃
不過僅限於一個人住的時候
該不會這是少數吧?變態嗎?










我也這麼覺得,不過理所當然的人
也只不過是遵循生物的本能而已
對吧?是這樣的吧?











在剛開撥的時候,有個朋友MSN跟我提到這部
大概過沒多久就出了這段自製影片,只是把台詞串在一起而已
加上一個曲,聽起來就像是在唱歌一樣,日本人的神經真是不可理解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updata: 因侵犯版權被砍了,太火紅果然是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