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往事.1

一個男人的往事總是成就與難堪的記憶,所謂成功的人生應該就是難堪的記憶比較少一些吧
這也難怪男人總是喜歡聊往事,我也不例外,我喜歡從難堪的往事中獲得經驗與力量

前陣子晚上總是有位朋友,找我聊他喜歡的女孩子為何不搭理他的問題
聯想起很久以前當兵時有個被兵變的學弟,內容記不太得....只記得什麼湯匙攪湯鍋之類的
不知道的請不要問是什麼湯匙攪湯鍋....當兵時還有學長去買那種XX紅綠燈的筆友雜誌
現在好像沒有了吧這本雜誌?交了不想要的女筆友來找我寫分手信....

很不好意思的我並沒有太多這方面的經驗,唯一有的一次經驗也是失敗的
在某件事之後,我曾經想過再去唸點學歷,在大專學歷只是基本的現在
所以去上了補習班,不過因為心術不正加上意志不堅,最後也是白浪費了時間金錢

那時候有個坐在前面的妹妹,唸的是某校美術科,長的不算太美,個頭小小的
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動心了,下了課還特別跟她去坐捷運,不過也只到這為止
就在補習剩最後一個月的時候,我告白了........她說已經有個英國唸書的男友
然後連剩下不到一個月的補習班她也不來了....嚇到人家了嗎?
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吃快弄破碗....太嫩了我

為什麼說想再去唸書有心術不正的成分,那是因為出了社會才知道學生時代浪費了什麼
出了社會的男女交往,不過就是成家立業生兒育女的一個環節而已
更別說事業無成渾渾噩噩的現在,去過那種標準人生只是為了個不滿意的結果去背個責任
真能體會什麼叫戀愛就只有那個介於成人與社會人之間的時期
之後剩下來的就只有成年人生育本能與社會責任而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