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看照片說故事.1




因為單手取景自拍,所以角度抓的不大好
也許看不出來,所以我還是事先說一下,誰才是照片中的主角
就是標籤上寫「水管你」,那隻沒管教的保特瓶

故事是這樣子的,今天中午我帶了一塊三明治,到郵局領完信之後就坐在門口吃午餐
在我坐下之前,後面有就有兩個小伙子也是一樣坐著在聊天
當我三明治吃了一半,他們就從背後向前離開,當我也準備離開時就發現多了這隻垃圾保特瓶
雖然說郵局沒有垃圾桶,而我自己的午餐吃完是走到斜對面的便利商店去丟

是說那兩個傢伙這樣做,是認為說別人看到會當作這是我留下來的垃圾嗎?
所以說我最討厭有人待在我後面,這在這個充滿了惡意的世界